lagom

一杯迷茫味的酒,深陷其中却又窥见碎茫(退了,不会写了。作品不会删。)都是黑历史,不回忆也罢。我无差别辱骂所有在我这放屁股的人。

亲爱的,请杀死我(脑洞)

正常结局是虐的,隐藏结局是甜哒。

觉得老香了。

小舞*唐三

满口谎言的怪盗,配上一只时常盘旋在他身边的白鸽,还是个异瞳,他不香吗?

另一个为了破解诅咒,一直在寻找那颗宝石。

宝石叫希尔拉,正常结局中,这颗宝石是只有一颗的,在隐藏结局中,它是双生。

唐三眼睛像宝石一样,完全看不出来感情。只能通过面部来判断,当然用在擅长伪装的他身上是不通用的。

舞警官为了方便执行任务,留的是短发。老高了,将近1m9。

总结来说就是某个怪盗老喜欢偷人家东西,偷完之后又不还。(为什么要还?)所以人家警官只能到处追着他,把这家伙抓去蹲大牢。

反正我觉得是很香的,不嫌弃拿去写呀,我懒了我不想写。

如果真的有人写的话,中间部分随意发挥。结尾还是希望按照我自己的样子哒。

结尾:(文笔太烂,只大致描述。)

两人在天台对峙。

“哦,舞女士,别这样。我可是知道希尔拉宝石在哪儿的。”

对方不为所动。依旧拿着枪口指着他。

唐三看起来颇为无奈:“现在你想杀死我吗?”

“好吧,看来答案是想的。”没得到对方回答,唐三自动归为默认。

唐三打了一个响指,右手中出现了一把手枪,左手从衣服兜里掏出了一颗暗红色的三角宝石。

将宝石扔出,随之伴随着枪响,宝石碎裂。

小舞不懂他为什么要这样子做,希尔拉宝石是海蓝色的。

“别疑惑了,它就是希尔拉。希尔拉在月光下是会呈现出暗红色。”唐三坐上了天台边,灰色的灰尘沾上了他白色的衣服。

“现在你想杀死我吗?”闭上眼睛,往后倒去。

“是的。”他又一次为自己做了答。

他砸在了一辆警车的上面,奶白的脑浆与暗红的血液混合在一起,透出粉粉的颜色。

楼层并不是特别高,小舞的好视力,让她勉强能观察到唐三的面部。

嘴巴在微微动着,或许还是在问那句话。

“现在你想杀死我吗?”

隐藏结局:

作为一个作恶多端的怪盗,他的遗体并没有得到善待。

他拥有许多特殊的能力,或许他的躯体和大脑能为研究做出贡献。

研究所的要求是把每个部位都单独解剖出来。

然而解剖的人员在解剖的时候,发现他的两颗眼睛不见了。

查了许久,也根本没有找到任何人。

...

小舞回到家,身上缠绕着的诅咒消失了,他也消失了。

小舞发现在卧室的床头柜上,压着一张小纸条。

“告诉你个小秘密,希尔拉宝石是双生石。暗红代表着诅咒,不幸;海蓝代表着幸福与爱情。我的眼睛则是它们的存储之处,我与它们性命相连。但我不会死,我会回来找你的。 My love ”

那天晚上,他打碎的是暗红色宝石。

坐到床上,突然被抱住,那人身上带着海风咸腥的气息。

“Do you want to kill me now? My love ”

“No ”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