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gom

一杯迷茫味的酒,深陷其中却又窥见碎茫(退了,不会写了。作品不会删。)都是黑历史,不回忆也罢。我无差别辱骂所有在我这放屁股的人。

老古董与小孩子

唐:“我想你不会相信我说的话,但我的确见过开元盛世,当年可爱的小孩子,成了那开明的君王。”

“这颗宝石的确不太漂亮,打磨没那么精细,比不上现在的红宝石。可它,能护你一命。”

“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年,反正我已经活了足够的时间,好不容易遇到个真心相爱之人,那我便把心托付于你。这是我的生命本源,它碎了,我便也死了。”

舞:“这个老板真心很漂亮,等我长大了,便把他拐回家做媳妇。”

“总觉得他有点神神叨叨的,有时会与我讲起一些历史书上根本就没有发生过的事,即使我是历史系的高材生。”

“我也没想到,从小喜欢的人,竟然真的是一个老古董。本来是他有一家古董店才叫他老古董的。”

“在我们相爱的第一年,他将生命本源赠与我。那是一个很漂亮,漂亮到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挂坠。中间镶嵌的那颗海蓝宝石,像极了他的眼睛。”

————

是唐.千年老古董不死.有各种宝物.三

心爱之人是小舞,攻受我也不知道。

看个人喜好吧。

等我找个时间写。

以上皆为预告,都会出现在原文中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